离心泵系列
LSB氟塑料离心泵(原FSB)
产品简介
一、概述: 我公司开发的绿环牌新一代LSB系列氟塑料离心泵优化了水力模型,提高了泵的效率,轴封可选配水冷却耐磨耐高温机封,有效的增加了泵的适用性及整机
订购热线:025-58833797 83556369 58630291
产品介绍



一、概述:
    我公司开发的绿环牌新一代LSB系列氟塑料离心泵优化了水力模型,提高了泵的效率,轴封可选配水冷却耐磨耐高温机封,有效的增加了泵的适用性及整机的稳定性。可在-80—150度温度的条件下,长期输送任意浓度的酸、碱、盐、强氧化剂等多种腐蚀性介质,其壳体及过流部分全部用F46或氟合金制成,集多种塑料之优点,具有极强的耐腐蚀性,并具有机械强度高,不老化,无毒素分解等优点。该产品机械强度高,设计合理,结构紧凑,性能可靠,使用维修方便,流道光滑效率高,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化工流体输送泵。
二、用途:
    本产品系列共计20多个规格,流量、扬程范围广。适用于石油、化工、制药、农药、酸洗、染料、油漆、冶炼、造纸、电镀、食品等行业输送液体,杜绝跑、冒、滴、漏,是建设现代文明工厂的理想设备。
、泵的轴封:
    
该泵采用目前***为先进的外装式四氟波纹管机械密封,拥有多层保护,延长了机封使用寿命,对于输送含杂质颗粒介质时,可配用无冷却水单端面硬对硬(碳化硅对碳化硅)机械密封,所以用户选型时需考虑到介质中的固体含量。
四、设计特点:
    LSB和LSB-D型离心泵,过流部件全部采用氟塑料合金制造,结构紧凑.操作简单、价格低廉。两种型号的泵壳、叶轮、机封等均可互换使用, 因此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
、型号及意义:
50LSB-25L
50——进口口径(mm)
LSB——全氟泵的代号
25——额定扬程为25M
L——长支架代号
D——短支架代号




 

资质认证

8-应用现场.jpg

安徽省著名商标.jpg

1-资质认证.jpg

2-第三方检测.jpg

3-荣誉.jpg

4-专利证书.jpg

5-企业实景.jpg

6-生产实况.jpg

7-装配现场.jpg

1-历史.jpg

2-规模.jpg

3-人才.jpg

4-众多用户.jpg

5-运行稳定.jpg

6-品种齐全.jpg

7-售后无忧.jpg

优势汇总.jpg
客户评论区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相关产品推荐

Copyright © 南京绿环泵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9051842号
服务电话:025-58833797 83556369 58630291   传真:025-58833706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1号 安徽工厂:泾县经开区新昌路33号

电话
服务电话:
025-58833797 83556369 58630291
微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