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泵系列
氢氟酸专用磁力泵
产品简介
氢氟酸专用衬氟磁力泵,采用全氟塑料制成的过流部件,采用SSIC无压烧结碳化硅制成的主轴和轴套,确保输送氢氟酸万无一失,永不泄漏。 LHC系列磁力泵是绿环***近全新开发的升级版新
订购热线:025-58833797 83556369 58630291
产品介绍
氢氟酸专用衬氟磁力泵,采用全氟塑料制成的过流部件,采用SSIC无压烧结碳化硅制成的主轴和轴套,确保输送“氢氟酸”万无一失,永不泄漏。


LHC系列磁力泵是绿环***近全新开发的升级版新一代衬氟磁力泵,这种磁力泵比以往的CQB-F型磁力泵有着全新的变革。
主要从结构与功能上突破了原CQB-F的局限性和重多不足之处。重点有以下关健的改变:
一、结构上:LHC磁力泵全系列均采用主轴不动,转子与叶轮为一体式,整泵采用后拉式拆装结构,安装拆卸非常方便。
二、材料上:LHC磁力泵主轴、轴套采用间隙配合,且材质均采用自润滑抗干磨无压烧结碳化硅制成。泵的加强套采用碳纤维增强PEEK,无磁涡流现象,耐压3MPa。三、功能上:由于以上的结构设计,材料配置,LHC系列磁力泵,可输送含悬浮颗粒的腐蚀性物料、易结晶的腐蚀性物料、高温强酸强碱等。并且可抵抗短暂干磨。
从以上三点,可以看出,绿环此次开发的新型LHC磁力泵,完全突破了传统衬氟磁力泵的缺点,该产品是绿环公司一项重大升级开发成果。未来也会作为公司的主导重点产品向客户大力推广。

2-泵体.jpg

 

2-叶轮.jpg

 

3-轴与轴套.jpg

 

4隔离套.jpg

 

5-外磁-细节.jpg

 

LHC-4.jpg

 

LHC爆炸图.jpg

 

1537519347226088.jpg
LHC-5.jpg

 

LHC-6.jpg

 

lhbeng

lhbeng

 


资质认证

8-应用现场.jpg

安徽省著名商标.jpg

1-资质认证.jpg

2-第三方检测.jpg

3-荣誉.jpg

4-专利证书.jpg

5-企业实景.jpg

6-生产实况.jpg

7-装配现场.jpg

1-历史.jpg

2-规模.jpg

3-人才.jpg

4-众多用户.jpg

5-运行稳定.jpg

6-品种齐全.jpg

7-售后无忧.jpg

优势汇总.jpg
客户评论区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相关产品推荐

Copyright © 南京绿环泵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9051842号
服务电话:025-58833797 83556369 58630291   传真:025-58833706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1号 安徽工厂:泾县经开区新昌路33号

电话
服务电话:
025-58833797 83556369 58630291
微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