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浆泵系列
JFK工程塑料夹板泵【超耐磨】
产品简介
JFK工程塑料夹板泵是绿环公司研发团队历时数年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型耐腐耐磨离心泵。该泵采用国际新型水力模型,应用CFD计算方法,结合相关标准设计而成
订购热线:025-58833797 83556369 58630291
产品介绍

一、概述

JFK工程塑料夹板泵是绿环公司研发团队历时数年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耐腐耐磨离心泵。该泵采用国际先进的水力模型,应用CFD计算方法,结合相关标准设计而成,其性能及尺寸等效符合ISO2858标准,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API610标准。
泵体部分采用夹板式结构设计,配有前盖和后盖,叶轮为半开式结构,过流部件材料标配为600万超高分子聚乙烯,可高配PPH、进口PVDF加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等,前盖采用加厚设计,***小设计厚度为30MM,耐磨性能极强。该泵全系列泵标配采用绿环独有双端面集装静止式机封。可广泛应用于“强腐蚀、强磨蚀性、高温”工况,以及容易结晶含固量颗粒性的料浆输送。

二、应用领域

该泵设计之初即定位于高端耐腐耐磨泵,因此可广泛应用于磷复肥、有色冶炼、脱硫脱硝、磷酸铁锂、钢铁酸洗、压滤机进料等行业或工位。

三、细节介绍

  1. 综合介绍:该泵由前夹板、后夹板、前盖、泵体、叶轮、后盖、连接架、悬架体、集装式机封、叶轮螺母等主要部件组成,过流部件材料可采用超高分子聚乙烯、PVDF碳纤、PPH高性能工程塑料。
  2. 前盖介绍:采用加厚设计,***小厚度达30MM,可有效抵抗物料冲击及磨蚀性。
  3. 叶轮介绍:叶轮为半开式并加大流道设计,使流速适当降低,抗磨蚀性更好,在输送料浆以及粘度较大或含有固体悬浮物的料液不易堵塞;叶轮后盖板设有背叶片,可以降低密封腔压力,在一定程度内阻止料浆颗粒进入密封腔部位;
  4. 机封介绍:该泵标配采用绿环公司自主研发的双端面集装静止式机封,该机封为料浆泵专用机封,其接液部分均采用无压烧结碳化硅,耐腐耐磨,双端面集装,介质侧机封结构采用独特的静止式设计,动环内置,补偿环为静环,弹簧不随轴一起旋转,相对静止,且被O型圈隔离,即使动静环周围被物料全完堵住,也丝毫不影响补弹簧偿环,动静环紧密贴合,端面比压恒定,让浆料和颗粒物无法进入密封端面,耐磨性能极强。

四、优势介绍

  1. 结构优势:采用OH1标准,前后夹板式结构,泵体部分采用前后开门式结构设计,叶轮为半开式,方便用户检修与配件更换
  2. 材料优势:过流部件材料标配600万超高分子聚乙烯,耐磨性极强,在高温条件下可选配绿环***配方材料——PVDF碳纤增强复合材料,硬度达75邵氏D,耐磨性能卓越,长期耐高温可达140度。
  3. 机封优势:该泵全系列采用绿环公司LFK系列集装静止式机封,该机封为绿环自主研发的***机封,可输送固含量超过30%的颗粒料浆或结晶物料。




资质认证

8-应用现场.jpg

安徽省著名商标.jpg

1-资质认证.jpg

2-第三方检测.jpg

3-荣誉.jpg

4-专利证书.jpg

5-企业实景.jpg

6-生产实况.jpg

7-装配现场.jpg

1-历史.jpg

2-规模.jpg

3-人才.jpg

4-众多用户.jpg

5-运行稳定.jpg

6-品种齐全.jpg

7-售后无忧.jpg

优势汇总.jpg
客户评论区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相关产品推荐

Copyright © 南京绿环泵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9051842号
服务电话:025-58833797 83556369 58630291   传真:025-58833706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1号 安徽工厂:泾县经开区新昌路33号

电话
服务电话:
025-58833797 83556369 58630291
微信

微信公众号